荆州机场

清廉守正·务实担当 ——荆州机场组织开展廉政书画、摄影展
更新时间:2022-09-19 08:43:32

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反腐倡廉、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反腐倡廉的时代新风,打造有情怀、有底蕴、有格局的廉洁文化体系9月18日荆州机场组织开展“清廉守正·务实担当”主题廉政书画、摄影展优秀作品评选1.JPG


此次活动共收到基层各部门书法、绘画、摄影等廉政作品30余件,作品紧紧围绕学廉倡廉的主题,从不同视角、不同维度、不同层面反映队伍廉政建设现状。公司领导班子与各部门组成评委组,经认真评审,共遴选出主题突出、联系实际、富有感染力的书法、绘画作品8件参与展评。


 

2.jpg

 

3.jpg

4.jpg


荆州机场将继续把培树廉政思想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喜闻乐见的廉政文化活动,进一步引导员工追求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个人情操,激发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热情。让廉洁理念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让廉洁行为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让廉政监督成为群众的行动自觉,让人人都成为廉洁文化的创造者、传播者、受益者,不断巩固扩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