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踏上新征程 打造新名片 荆州沙市机场通航一周年暨服务品牌发布会举行
更新时间:2022-01-27 09:35:23

翼展长空,荆州腾飞。1月26日,荆州沙市机场通航一周年暨服务品牌发布会举行。活动现场发布机场一周年运行成绩单,服务品牌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意味着机场从此踏上打造荆州对外开放新名片的新征程。

00300023561_0bf1fa46.jpg

在当天的活动中,机场发布了服务品牌名称、核心价值、理念和Logo。服务品牌名称为“荆楚情”,核心价值为安全、便捷、真情,理念为安全第一、便捷出行、真情服务。其Logo如同一只衔着荆州沙市机场标识的金凤凰,展现服务品牌的荆楚元素和民航元素,寓意机场服务品牌品质优良、走在前列,也代表民航致力于成为地方经济和促进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源。现场还发布了机场服务宣言:“用我们‘州’到服务,让您享‘荆’彩旅途,荆服务,更周到!”

00300023558_37a835c6.jpg

活动现场,祝福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汇聚而来。在线上,各地民航系统同仁发来了祝贺机场通航周年,祝福荆州加快发展的视频。在线下,网络知名导演、歌手和自媒体达人带着原创歌曲等作品从各地赶来,为荆州发展呐喊,并受聘担任荆州民航发展形象大使,承诺通过各种渠道传播荆州城市美好形象。

00300023557_b2c411b5.jpg

“机场通航,让招商引资更加高效。”活动中,荆州招商代表高肖霄表示,一年来他在家门口打“飞的”前往全国各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十分方便。

据介绍,2021年1月30日,荆州沙市机场通航,重圆荆州蓝天梦。荆州对外开放空中走廊打开,开始打造荆州国内两小时民航圈。截至目前,荆州沙市机场共与5家航空公司开展合作,开通12条航线、航点城市达17个,累计运输旅客44.23万人次。未来还将开通民航货运功能,建设通用航空项目,不断开拓航线,计划在2025年底前,开通34个航点城市,旅客吞吐量达15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