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注意!进入荆州沙市机场须出具48小时内核检阴性证明
更新时间:2021-08-04 15:10:50

为进一步严控疫情,荆州沙市机场今日(8月3日)成立荆州沙市机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升级疫情管控,向旅客再发提示:

请您加强个人防护。所有旅客在进入机场前必须佩戴口罩。在航站楼内,我们将为旅客提供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请您积极主动配合登机前检查。即日起,严格执行航站楼进出港旅客“测温、健康码、行程卡、48 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的查验规定, 请您提前准备,积极配合。如遇无核酸检测证明的旅客,我们将安排前往荆州沙市机场核酸检测点进行免费检测。拒不按要求出示核酸检测结果和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旅客,相关部门将进行劝返、退票工作。

请您积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开展行动轨迹排查。即日起,我们将对所有进出港旅客进行行动轨迹排查,如排查出与防疫重点人员行动轨迹、时间重合的旅客,相关责任部门将告知并安排前往指定隔离点,实施隔离观察。隔离期间将安排专人为隔离人员开展一次上门核酸检测,确定无异常后解除隔离。旅客如自查发现异常,请及时报告,将安排防疫专班专员处理。

请您主动配合进出港分流工作。即日起,我们将在航站楼加装隔离设施,实施进出港旅客分流,避免出发旅客与到达旅客混流接触,请您按标识或工作人员的提示进出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