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2022年荆州机场净空驱鸟员公开招聘公告
更新时间:2022-11-08 18:59:27


为满足荆州机场安全运营和发展需要,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场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净空驱鸟员。


一、公司简介

       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28日挂牌成立,是由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荆州市共同组建的国有合资企业。荆州沙市机场于2021年1月30日正式通航,是“十四五”期间国内第一家建成投运的民航机场。2021年,荆州沙市机场实现旅客吞吐量44.23万人次,在当年全国新通航支线机场中排名第一。目前,荆州沙市机场累计通航国内城市20个,航线15条,航线网络辐射华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等地区,将为打造荆州立体交通体系,助力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发挥积极作用。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人数

场务管理部净空驱鸟员1名


(二)招聘条件

招聘中并列的条件,如无特殊说明,均为需要同时满足的条件。

1.净空驱鸟员

(1)本科(含)以上学历;

(2)年龄30周岁(含)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

(3)学历教育专业为生物学、生态学、农学、林学、地理学、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4)能适应长时间户外工作。

(有上述相关专业背景,从事相关工作5年以上的,年龄放宽至35周岁)


三、招聘方式

公开招聘。


四、招聘程序

(一) 发布公开招聘信息

在机场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机场公司公告栏、智联招聘、湖北公共招聘网、湖北毕业生就业网、国聘网、中智招聘网等公众招聘平台公布公开招聘信息。

(二) 报名

1.报名起止时间

2022年11月8日-11月14日17:00前。(以电子邮件报名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将报名材料发送至jzjczhaopin@qq.com,联系人:万女士,联系方式:0716-8999010(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12:00,14:30-17:30)。

若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报名材料或提交的报名材料不全,均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3.报名资料要求

(1)应聘者需填写《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1),并粘贴1寸彩色登记照。

(2)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1份。

(3)提供本次应聘所用学历证书及证明资料复印件(如应聘者应聘学历为硕士及以上的,需同时提供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及证明资料)。具体是:

以国(境)内高校毕业学历应聘的,须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1份(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自行下载)。

以非在职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1份(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自行下载)。

以国(境)外高校毕业学历应聘的,须出具毕业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各1份。

(4)应聘者对照招聘条件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信息填写不全、填写虚假信息或报名材料提交不齐的,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查。

(三) 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公开招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和要求,对应聘者的基本情况进行审核,提出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报领导小组审定。

(四) 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入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开展,包括三个部分:应聘者陈述、主考官按事先准备的命题进行提问、其他考官自由追问,每人的面试时间一般不超过5分钟,由评委针对应聘者的陈述和答题情况进行评分。结果在机场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机场公司公告栏予以公布,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人选,进入下一环节。

(五)体检及背景调查

机场公司组织通过面试的人员进行体检和背景调查。

(六)研究及公示招聘人选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通过体检、政审的人员进行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在机场公司官网、机场公司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七)正式聘用

1.此次通过招聘进入机场公司的新员工,与机场公司签订五年期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录用。

2.新招聘员工按机场公司现行薪酬规定,享受相应薪酬待遇。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所提交的各项材料真实性负责,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人员信息严格保密,有关资料恕不退还。

(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信息,可取消录用资格,包括解除劳动合同。

(三)公示期结束后,如人员未在30日内入职或放弃入职造成岗位空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位递补。

 

附件1: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