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机场

荆州机场弱电、登机桥及桥载设备安装、特种车辆等民航专业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更新时间:2021-01-08 09:11:43

1610068461100909.jpg


1月7日,在民航中南地区质监站的监督下,荆州机场弱电工程、登机桥及桥载设备安装工程、特种车辆等民航专业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1610068483131741.jpg


本次验收由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组织,联合建设、设计、施工、安装、监理和第三方检测单位等9家单位组成工程验收委员会,委员会按专业类别下设3个验收小组,分别对相应专业工程展开了现场检查、小组讨论和档案资料检查。


1610068507114460.jpg


通过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验,验收委员会在听取各专业小组意见的基础上,经讨论后一致确定,荆州机场民航专业弱电系统及民航专业设备符合设计要求;登机桥及桥载设备安装工程、特种车辆各项指标合格,设备与系统工作状态稳定,符合国家规范及行业标准;同意各民航专业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1610068529275446.jpg


据介绍,本次弱电系统等民航专业工程均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这代表着智慧机场、旅客登机桥等功能可正常运行,为荆州机场开航投运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荆州机场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行业验收各项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开航投运。